府城國際遊艇博覽會.JPG 

 

2009年7月3日:

我們參加了台南的府城國際遊艇博覽會的活動!

主辦單位傳達了活動的主題,一定要和海洋有關係,不論是魚或水,或任何和海洋有關的東西。

而且我們是在DIY體驗區的攤位,所以必須有現場讓參觀的民眾親自動手DIY的東西。

那是由民視主辦的活動,所以我們對於那場活動的期望非常高,尤其它標榜著〝國際〞的字樣。

在活動確定後,我們張羅了和海洋有關的材料,也和我們販賣的商品能相揮應的東西。

2009.07.03

一到會場,真特別,我們找不到攤位,快把安平港沿岸的帳篷都給翻過了,

在打給聯絡人後,才知道,原來我們就在攤位最集中的地方,不過是離吃遠了點的幾個獨立帳篷。

第一天的活動是在禮拜五,我們有些擔心,因為假日會比較多人吧!但顯然是我們多慮了。

禮拜五的晚上,人就非常的多,尤其是吃的那個部份。

我抽了點時間,四處去看看隔鄰居。

第一攤是汽球!可以折作任何造型的汽球,果然和主題相揮應。

再來是砂畫,嗯..........。

再來是貝瞉,整個攤位都是,好齊全。

還有拼布......?

那看看吃的,和海洋相關的是什麼?魚?還是魷魚?還是..........

結果咧,哈哈..米糕,周氏蝦卷,絲襪奶茶,長榮酒店,海尼根,豆花,關東煮,肉粽..................呀咧....

2009.07.04

禮拜六的一早,人就不少,蠻多人在問活動的主題和時間。

對假日充滿期待和信心的我們,一早的活力,無與倫比啊。

一整天下來,我們攤在位置上的時間還蠻多的。

而且稍不高興的時間也不少!

來逛的人好像是來逛夜市的,走馬探花算了, 一勁的批評人家的商品,才是讓人很火大的。

《啊那個貝殼喔,去海灘隨便撿撿就有,打個洞穿一穿就好了啊,還買咧.....》

《唉喲..那個十字繡的東西,我也會,袋子車一車就好了》

《拜託,摸一下貝殼是會怎樣?了朋友不過是用力了一點》

我真的覺得年紀越大的人應該視野和氣度會有所不同,那幾天我真的見識到了不一樣的。

2009.07.05

7月5號這天,我真的就坐了一整天。

因為來來去去的人,走馬探花,瞄了一眼就離開,

連拿起來看的人都沒,

哈~喊到我還喝完一罐水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A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